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月入5000能买什么保险,怎么买

重疾险是保险中杠杆率比较高的险种,鉴于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高昂,在投保重疾险时,保额要尽量做足,30万起步,50万也只能算是基本的。

2018-07-04

寿险和重疾险的区别,二者正确配置打开方式

重疾险其实并不包括所有的疾病,只有双方在约定的合同中有指定的重大疾病,才能获得合同约定的赔偿,它的保险标是人的健康。

2018-05-24

少儿白血病保险投保指南,患白血病重疾险赔吗

我们可知白血病是恶性肿瘤的一种,属于行业规定的25种重疾之一,是每一款重大疾病保险必须保障的病种。

2018-06-22

责任保险的特点有哪些,责任保险和一般财产保险的区别

责任保险与一般财产保险具有共同的性质,即都属于赔偿性保险。

2018-06-21

社保自己缴纳和公司缴纳有区别吗,哪个更划算

如果有当地户口,在社保中心缴纳的城镇居民养老保险,养老待遇是要低于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的。

2018-06-05

带病可以买保险吗,带病买保险怎么进行健康告知

很多人对如何正确健康告知云里雾里,这种情况对未来理赔可能会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失。为避免大家掉入保费花了,理赔却难的坑,这篇文章一定要好好看。

2018-06-05

离婚后保单怎么分割,保单归属权如何界定

父母出资属于个人财产:人寿保险中的生存保险的(两全保险也如此),即子女存活到一定的年数,子女将获得一定数额的保险金,生存保险和养老保险有点类似。

2018-05-30

意外险包含什么,意外险和工伤保险一样吗

在保险中,“猝死”算不算意外,“被他杀”算不算意外,“食物中毒”算不算意外,“工作中造成的腰肌劳损”算不算意外,你带着自己心中感觉的答案往下看,看你的感...

2018-05-28

新车可以买哪些保险,这几种车险必不可少

交强险是我国的强制保险,所有车辆都必须要购买的一个险种。

2018-05-21

投保少儿教育险有哪些好处,少儿教育险的作用有哪些

教育保险同时也具有理财分红功能。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抵御通货膨胀的影响。它一般分多次给付,回报期相对较长。

2018-05-16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联创保险 网站管理

3176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