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怎么才能活的体面呢,最科学的办法是为自己买份保险

一个家庭的最大潜在风险,是责任最重的顶梁柱突发重疾或意外。从家庭风险管理的角度来说,每一个顶梁柱,都应该现为自己做足重大风险保障。

2018-11-15

为什么说买保险,不能拖不能推更不能拒绝

其实很多年轻人都这样,不懂得未雨绸缪,总在一次次教训和打脸后,才开始醒悟开始后悔,可保险不是你想买就能买,所有事情都是有因果的!

2018-11-13

什么是万能险,万能险有多万能

万能寿险,英文universal life insurance ,真实意思并非“无所不能”的意思,而是指“灵活可调”的意思。所以,更加贴切的理解,“万能险”应该称为“灵活险”

2018-11-08

意外死亡如何理赔,理赔的标准又是如何

意外的发生是不可控制的,有一句话说的很好,就是我们永远没有办法知道意外跟明天哪一个先来,所以意外险也更加的受欢迎,那么你们知道意外死亡保险如何进行理赔,...

2018-11-07

防癌保险和重疾险一样吗,二者有什么区别

防癌险属于健康保险,是重大疾病保险的一种,主要针对癌症提供保障。癌症因严重程度可分为原位癌和恶性肿瘤。

2018-11-06

怎么为孩子买保险,孩子的重疾险哪个好

孩子是每个家庭的重心,孩子的健康成长牵系着每个父母,给孩子投保一份少儿重疾险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。

2018-09-19

因台风造成的损失该如何弥补,台风保险怎么赔

暴雨中,房屋倒塌致死,雷击致死,触电死亡,这种外来的、突发的、意外的情况导致的死亡以及伤残非常多,意外发生后,市民都可以通过日常投保的人身意外险以及各类...

2018-09-18

乳腺癌重疾险能赔吗,看完你就明白了

乳腺癌是恶性肿瘤的一种,重疾险会赔付。买重疾险,除了能在大病时得到赔偿金外,还有重疾险独有的增值服务。

2018-09-11

电子保单靠谱吗,电子保单和纸质保单是一样吗

保单归根结底还是保单,和纸质保单的功能是完全一样的。按照我国《保险法》、《合同法》、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》的规定,电子保单和纸质保单具有同等法律效...

2018-09-07

个税怎么计算,个税计算方式和查询方式

个人所得税率是由国家相应的法律法规规定的,根据个人的收入计算。

2018-09-05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联创保险 网站管理

3207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07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